•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处召开年度公寓工作总结暨最美公寓人表彰大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2020-01-10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在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最美公寓人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张祥宇、副处长雷虎及公寓服务科全体共8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丽君主持。

会上,学生处公寓服务科副科长何丽君宣读表彰决定,由张祥宇、雷虎为部门最美公寓人及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奖获奖人员颁奖,三名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个人经验,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其次,学生处副处长雷虎通过2019年常规工作、特色工作等进行梳理总结分析并提出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对学生公寓的工作提出“四勤四心”和“三管三联系”的管理要求,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对学生要有爱心、细心、关心、责任心,在工作中要腿勤、眼勤、耳勤、嘴勤,对待学生的问题要想管、敢管、善管,对公寓的日常工作多和辅导员、后勤维修人员、楼层长、舍长进行沟通,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公寓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学生处处长张祥宇对全体学工部的老师及公寓管理员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2019年的学生公寓工作谈了自己的三点感受,希望全体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以学工部提出的“创新、和谐、高质、发展”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继续努力为创建西译良好的校风学风而不断努力,为我校创建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而不断努力。

我校学生处召开年度公寓工作总结暨最美公寓人表彰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