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文明西译

凝心聚力 共话迎评 相约健步——西安翻译学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编辑:宋海东 发布:2023-05-22 点击量:

为丰富学校广大教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振教职工精神风貌,5月19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的“凝心聚力 共话迎评 相约健步”2023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科技楼前举行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栾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副校长樊相宇及部分职能处室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王小惠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小惠作动员讲话,并介绍了健步走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她希望大家走出西译人的风采,在活动中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放松身心,愉悦心情。

栾宏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广大教职工营造了身心健康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大家搭建起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对丰富教职工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他呼吁广大教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号角催征砺精兵,扬鞭奋蹄踏征程。随着一声“出发!”的指令,教职工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既定路线向着健康和快乐出发,大家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西译坐落于西安的“后花园”秦岭脚下,置身在终南山麓生态宜居的“天然氧吧”中,充满了自然野趣。沿途风景如画,大家结伴而行,一边感受自然,一边畅谈心声。在行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营造出和谐奋进的团队氛围。教职工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享受健身运动带来的舒畅的同时,也体会到了紧张工作之余身心放松的愉悦。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共有近500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健步走路线从我校北门至二郎山水库并原路返回。参与的教职工需在折返点和终点进行有序签到。在全程近6公里的行进路线中安排有保卫处、医务组以及志愿者为大家提供路线引导、安全保障和医疗救助等服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体育运动场所及相关设备设施不断完善。与此同时,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教职工集体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怀与关爱,对激发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好机会、增进感情的好平台,更鼓舞了大家的工作斗志,提振了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健康的身心状态,奋斗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道路上,书写好民办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

三位校领导出席健步走启动仪式

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栾宏呼吁广大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立足本岗建功立业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在科技楼门前举行

于山野苍翠间汲取奋进力量

领取折返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