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文明西译

西译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编辑:宋海东 发布:2023-05-16 点击量:

  


  5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教务处、组织部、宣传部、招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学工部各中心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张祥宇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详细汇报了《学生日常管理优化方案》实施后,各院落实工作和开展情况。

稳定安全办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学生稳定安全情况。

  校学生会主席左浩淞同学汇报了近期学生思想动态,反馈了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校学生会通过四月份在全校范围开展意见征集工作,动员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了解学生诉求后对相关意见进行整理分类。未来,学生会将继续带领全校同学加深理论学习、提高素质修养,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的协同前行,继承发扬西译精神,为我校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工部、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学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就五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张恒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代表针对管理学生提出的方法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学院进一步推动晨读、晚自习的开展;利用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他指出,各级管理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融入到师生群体当中,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生就业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合作,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学校要加强家校共育,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悉,学生工作例会每月召开一次。本次会议对我校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创新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素质,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讲话

学工部部长张祥宇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