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集中分享会暨“青年之声”活动走进西译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4-01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我校诒华学院应用技术系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陕西省“身边好青年”集中分享会暨“青年之声”活动在终南大讲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陕西省分享团成员谢云峰、朱迎波、张一龙担任主讲。诒华学院院长张建昌应邀出席,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王晓龙、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红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晓东、应用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陈启平及三百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分享会上,入选2015网络类陕西省好青年的谢云峰先生讲述了自己在从事教育工作过程中收获的感动,以及他积极投身于高考志愿填报的公益讲座中,努力用自己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让更多考生圆梦大学。省委办公厅人事处调研员、入选陕西省公益类陕西省好青年的朱迎波先生通过讲解自己在从军期间资助失学儿童的真实事例,让现场师生体会到助人为乐的深刻含义与雷锋精神的真谛。他还号召身边人向贫困大学生、孤寡老人伸出援助之手,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下去。随后,西安糊涂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第四届公益类道德模范、荣获“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最美中国人”称号的张一龙先生上台分享了自己创业艰辛历程与遭受挫折时收获的帮助和感动,在成功之后他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举办爱心志愿活动,组织各行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传递更多正能量。他激励同学们坚持梦想、努力耕耘,彰显属于中国青年敢于奋斗、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在张院长为谢云峰先生颁发诒华学院应用技术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后,三位分享者一同观看了“青年之声”宣传片,并就相关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探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谢云峰先生演讲

诒华院院长张建昌为谢云峰颁发聘书

来宾在沙盘前了解学校整体布局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