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创双一流实践篇】艺术学院举行天都书院成立大会暨导师制聘任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16-04-01 点击量:

千峰叠翠,灵秀终南。正值春暖花开之际,艺术学院天都书院成立大会暨导师制聘任大会于3月30日在艺术学院10T42教室举行。我校副院长王霖,人事处马向阳处长,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出席本次成立大会,艺术学院教职员工,还有各班学生代表、艺术系学生会、团委、社团代表近二百人参加。

我校副院长王霖院长发表讲话,聘任董千教授为天都书院院长,左明刚主任为天都书院副院长同时颁发书院院长聘书。

在艺术系康劭洋主任的上台讲话在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后,邵伟娣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导师及对应班级指导的安排事项。紧接着,书院院长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任书,并由教师代表窦英杰老师代表发言。

董千教授在讲话中明确指导思想与目标的创建,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加大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把握,融会贯通。层层发动并动员会议精神深入人心,级级带领,求真务实,希望大家弯身倾听,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太乙近天都,连山到海隅。”西安翻译学院坐落于终南脚下,终南山势连绵不尽,古长安乃帝王之所,灵气汇聚,符合艺术学院绘画艺术设计的最高境界,“天都书院”由此得名。天都书院的成立是大家的荣誉,为师生的交流、班级的学风建设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副院长王霖院长发表讲话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