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副校长郭炜走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

作者:邓晶 编辑:朱爱鹃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2023-03-17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走访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与体验基地副主任宋妮雅、韩巨善亲切会面。

宋妮雅和韩巨善介绍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基地成立的背景,以及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人文交流活动。郭炜表示,西译与匈牙利高校建立了多层次的友好合作关系,未来期待能以人文交流体验基地为平台,与中东欧各国更多教育文化机构开展合作交流,助力中国—中东欧人文交流、人文推广和人文体验。

双方对“以人文促合作”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对后续西译在中东欧重点国家以人文交流平台展开各项合作充满信心,并就高等教育及人文领域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校长郭炜走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