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副校长郭炜拜会匈牙利文化中心

作者:邓晶 编辑:朱爱鹃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2023-03-17 点击量:

2023年3月1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郭炜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访问了李斯特中心—匈牙利文化中心,并与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文化中心主任艾登博士举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共同回顾了以往在西译成功举办的三届匈牙利文化艺术节,并就西安翻译学院与匈牙利高校开展合作交流、匈牙利研究中心活动成果、匈牙利语言兴趣班开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郭炜感谢文化中心一直以来对西译开展国际人文交流尤其是与匈牙利高校开展教育交流合作工作的支持。艾登参赞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西译与匈牙利文化教育机构开展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协助西译举办计划于5月开幕的第四届匈牙利文化艺术节。

副校长郭炜、国际处处长王明明与匈牙利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参赞艾登合影

第一届匈牙利文化节歌舞团表演

往届文化节交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