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喜报|西译获批两项2021年西安市科技局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

作者:王杨阳 编辑:朱爱鹃 来源:科技处 发布:2021-11-15 点击量:

2021年11月10日,西安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立项名单,西安翻译学院王利晓申报的《西安智慧口岸建设及协作运营机制研究》、王雅楠申报的《工业互联网背景下西安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研究》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西安市科技局项目主管单位非常重视项目的研究质量和延续性。2020年,王利晓主持的科技局软科学项目以“优秀”等级结项,王雅楠主持的项目以“良好”等级结项。这两个结项成果的观点先后被西安市科技局主办的“创新西安”公众平台转发,彰显专家对我校科研水平的高度认可,也为我校再次获批2021年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西译获批两项2021年西安市科技局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