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中心主任江平一行到西译调研座谈

作者:刘远征 编辑:王丽凤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2021-10-13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中心主任江平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高级翻译学院、英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双方就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郭炜对江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学校沙盘、校史馆、空乘实训中心、多语种体验教学中心,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布局及发展概况。会上,郭炜表示,西译将与中国外文局持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愿为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发展贡献西译力量,在CATTI考试等方面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江平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西译作为民办高校的领头羊,是民办高校学习的榜样,尤其在语言教育方面,具有成熟的教学经验。他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西译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西译学科及资源优势,围绕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开展相关业务的合作交流。随后,他从CATTI考试的对象、考试内容、证书效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述,并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CATTI考试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双方后期开展广泛合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