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专项资金信息化软件展示评审会

作者:任佳 王静文 编辑:朱爱鹃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1-10-13 点击量:

为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10月12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召开专项资金信息化软件展示评审会。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新瑞、我校副校长樊相宇等8名评审专家和信息化软件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主持。

吴连书介绍到,此次评审会的评审内容为2017-2019年省专项资金资助的信息化软件建设情况,共涉及12个项目。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科科长王静文介绍了评审规则。与会专家现场查看了项目签订合同和项目自评报告。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后,专家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现场打分。

袁新瑞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经费投入力度大,具有较好的信息化基础,有条件、有实力争取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同时,袁新瑞指出我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西北大学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他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统筹与顶层设计;二是要加快“一网通办”基础服务平台建设;三是要开展应用的整合与创新;四是要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五是要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樊相宇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要从三个方面做好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一要用好专项资金,把钱用在刀刃上;二要认真研读专家意见,分析存在的问题;三要做好闭环管理,及时将问题反馈到相关单位,不断完善工作内容,把专项资金管理规划做得更好、更细致。

西译召开专项资金信息化软件展示评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