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1年陕西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暨“秦青展翅”青年人才大型线下招聘会在西译举行

作者:记者:孙佳禾 编辑:王丽凤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10-13 点击量:

10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西安翻译学院、陕西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联合承办,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陕西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暨“秦青展翅”青年人才招聘会在西安翻译学院诒华广场举行。团省委学校部调研员苏磊、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王少平、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虎成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各二级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203家,提供了7623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教学、外语翻译、电子商务、人力资源、工程技术等多个领域。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国美电器、建工集团、北京字节跳动、奥园集团、深圳前海、伊顿幼儿园等众多知名企业,为我校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广泛、优质的就业岗位。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东良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就业中心长期沟通规划,并经多方协调组织,引进200多家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此次大型线下招聘会。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脚踏实地,实干进取,牢牢抓住就业机会,继续以“下得去,留得住,守纪律,善合作”的西译毕业生良好精神面貌,应聘到自己满意的企业。

招聘会现场,来自浙江省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吴立华说,其单位已与我校合作长达二十余年。他表示,西译毕业生专业技能强,工作认真踏实,受到单位领导一致好评。吴立华本次代表单位前来招聘,岗位涉及英语、法语、德语等多个专业。其单位为了更好地广纳贤才,吸引对口专业技能型毕业生,为新入职员工增加了交通补贴、岗位补贴、住房补贴等五项福利待遇。他期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西译学子到其单位工作。

来自英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陈静表示,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加了与各大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对应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提出了更高要求。陈静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前备考专业技能资格考试,为就业做好铺垫。

多年来,我校始终秉持“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厚德敦行”的西译精神,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和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搭建良好平台,帮助毕业生尊严、体面地进入社会。

2021年陕西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暨“秦青展翅”青年人才大型线下招聘会在西译举行

人山人海的招聘会现场

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虎成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认真咨询、填写报名表及面试的毕业生们成为招聘会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