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图书馆到西译参观交流

作者:邢娜 陈晓花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4-03-05 点击量:

3月5日上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图书馆馆长周敏一行7人到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魏哲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双方座谈时,魏哲铭从东、西区图书馆的功能布局、文献资源配置、队伍建设、数据库使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整体建设情况,并分享了迎评工作开展中的经验。随后各对口部门就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生组织管理以及阅读推广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来宾参观了东、西区图书馆,详细了解了我校图书馆馆藏布局、服务模式、智慧化建设等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两校图书馆的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我校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行业资源的合作交流,推动图书馆不断创新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参观图书馆

两馆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