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冉飞研习剧社举办夏季专场演出活动

作者:陈志飞 摄影:蒋文静 编辑:王丽凤 来源:团委 发布:2023-06-06 点击量:

6月2日,由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学生社团管理办公室、大学生艺术团主办,冉飞研习剧社承办,Mihty Force 街舞研习社、E-Level主持达人队协办的冉飞研习剧社夏季专场演出活动在校演播大厅举行。

Mihty Force 街舞研习社带来的表演《indigo》踩着青春的鼓点,为本次夏季专场活动拉开帷幕。粉墨丹青俱风雅,江山墨画读雅俗,冉飞研习剧社的戏曲节目《粉墨梨园》以“戏”演绎人生,将一幕幕触动心弦的故事娓娓道来。一张桌子,一柄扇子,两袖清风,相声表演《金刚腿》以日常小事、生活琐碎为灵感,将简单平凡的快乐带给我们。最后,本场演出压轴大戏《暗恋桃花源》上演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的爱情故事,悲剧与喜剧的摩擦碰撞,造就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奇观。

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当代青年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本次演出活动中,西译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属于他们的青年使命。

《粉墨梨园》剧照

《金刚腿》剧照

《暗恋桃花源》剧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