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首席教授曾鹿平当选中国地方史志研究会革命老区教育研究分会名誉会长

作者:申玥 编辑:高若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2023-06-06 点击量:

6月3日至4日,中国地方史志研究会革命老区教育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陕甘宁边区教育史料通览》学术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中国地方史志研究会会长高宝立教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如平研究员、中国地方史志研究会秘书长姚宏杰研究员、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李磊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李森教授出席并致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延安大学等省内外四十多所高校和相关单位的一百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席教授曾鹿平应邀出席,并当选为“革命老区教育研究分会”名誉会长之一。在大会开幕式上,曾鹿平教授作《延安改变了中国现代高等教育:中国现代高等院校办学逻辑的转换》主旨报告,在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中引起了积极反响。

曾鹿平教授当选“中国地方史志研究会革命老区教育研究分会”名誉会长,是学界对曾鹿平教授长期致力于陕甘宁边区教育史,特别是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高等教育史研究成果和学术影响的肯定,对提升我校学术研究的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首席教授曾鹿平做大会主旨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