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赵桢宇 编辑:朱爱鹃 王丽凤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7-05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由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主办、“译行青年”党员志愿队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葛海波,党委副书记赵桢宇、副院长支侃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委组织委员李洪福宣读了新发展预备党员批复文件,并为新发展的49名党员颁发了入党纪念证书。随后,赵桢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两名师生党员分享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深刻体会。学生雒佩瑶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倍感荣幸。她代表49名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庄严承诺,在今后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明巧英表示,作为教师党员的她从未退缩过,一件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全力做好。她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之后,与会党员观看了学院党委精心筹划、由“译行青年”党员志愿队制作的《不忘初心》主题MV。

赵桢宇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总结。他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辜负党的信任与托付。他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是学院对党百年生日的献礼。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