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唱支山歌给党听——陕西高校图书馆红歌云展播”奖项揭晓 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作品奖

作者:边冬玲 编辑:朱爱鹃 王丽凤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1-07-02 点击量:

6月30日,由陕西高校图工委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陕西高校图书馆红歌云展播”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图书馆报送的《在灿烂的阳光下》荣获最佳作品奖。

此次活动,全省共有30所高校参加,报送作品64件。经过一个月的大众投票、评委提名等评选环节,我校图书馆的作品《在灿烂的阳光下》获得最佳作品奖,《灯火里的中国》获得最具人气奖。

我校报送的作品,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画面唯美、感情充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风采。图书馆全体成员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作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