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建设项目(智慧校园建设三期)公开招标采购邀请书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发布:2019-05-24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拟对我校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建设项目(智慧校园建设三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供货能力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1、项目名称:西安翻译学院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建设项目(智慧校园建设三期)

2、项目编号:XYZ201904015

3、最高限价:120万元(人民币大写:壹佰贰拾万元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在国内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本次招标文件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在公告发布后均可参加投标,并出具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工作证明(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近三年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

(3)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一、发标时间:2019年5月24日至5月30日(节假日除外),发标期间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进行资质预审,审验合格后到财务处(科技楼二楼南侧)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和投标保证金,并持收款收据及投标人资格要求(1-3项、近三年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到招标处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

二、送标时间:2019年6月4日上午9时30分前,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送达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予以拒收。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三、开标时间:2019年6月4日上午10时

四、开标地点: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二楼招标处会议室

五、其它

1、联系地址: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科技楼二楼北侧)

2、联系电话:029-85891552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3、招标文件购买费:1000元/份(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10000元

投标结束后,对未予中标单位于定标后的10个工作日后(节假日除外),将以转账方式退回投标保证金(无息),请投标方自行携带押金条至招标方办理退款(无息)手续,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转为合同执行保证金,合同执行完毕后退还。

西安翻译学院  

2019年0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