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公寓改造项目施工招标邀请书

来源:基建处 发布:2019-06-12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拟对学生公寓改造项目进行施工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及施工能力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

凡在国内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本次招标文件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在公告发布后均可参加投标,并出具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原件或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以上;

2、相关资质证件:房屋建筑工程及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能力;

3、提供近3年相似工程业绩表;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二、发标时间:2019年61210:00时至2019年61710:00时截止,资格预审通过后,在西安翻译学院财务处(科技楼二楼东南侧)交纳招标文件费用,持收款收据到科技楼一楼西北侧基建处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同时递交公司资质。

三、投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620日上午8:50时之前,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送达西安翻译学院基建处办公室。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620日上午9:00在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二楼小会议室开标。

五、其它

1、联系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基建处办公室

2、联系电话:029-85891118,邮箱1350338189@qq.com 联系人:司老师

3、购买招标文件费用:1200元/份。

4、投标保证金50000元。

投标结束后,对未予中标的单位将在定标后的3个工作日内,以转账方式全部无息退回,请投标单位带收款收据到学院办理退还手续,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工程结束验收合格后退还。

西安翻译学院

2019年6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