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设计实验室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采购邀请书

来源:招标处 发布:2019-07-18 点击量:


 

西安翻译学院拟对艺术学院设计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供货能力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1、项目名称:艺术学院设计实验室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XYZ201906025


 

3、最高限价:125万元(人民币大写:壹佰贰拾伍万元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在国内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本次招标文件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在公告发布后均可参加投标,并出具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


 

(2)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的,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参与投标的,出示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交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工作证明、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参加本次招标采购的投标人,提供近三年业绩原件及复印件一套;


 

(4)参加本次招标采购的投标人,须出具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同时附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上完整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结果;


 

(5)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一、发标时间:


 

2019年7月18日至7月22日,发标期间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进行资质预审,审验合格后到财务处(科技楼二楼南侧)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和投标保证金,并持收款收据及投标人资格要求(1-4项)到招标处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


 

二、送标时间:


 

2019年7月26日上午9时前,投标单位将投标文件送达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予以拒收。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三、开标时间:


 

2019年7月26日上午9时30分


 

四、开标地点:


 

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二楼招标处会议室


 

五、其它


 

1、联系地址:西安翻译学院招标处办公室(科技楼二楼北侧)


 

2、联系电话:029-85891552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3、招标文件购买费:2000元/份(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25000元


 

投标结束后,对未予中标单位于定标后的10个工作日后(节假日除外),将以转账方式退回投标保证金(无息),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合同签订后以转账方式退回(无息),请投标方自行携带押金条至招标方办理退款手续。


 

 


 

西安翻译学院


 

2019年7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