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交退费说明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2020-04-30 点击量:

按上级主管部门相关通知(陕教治办[2020]1号)要求,结合我校开学复课实际情况,根据本学期学生实际住宿时间(从5月6日至12日分期返校到7月17日离校),为了减轻学生负担,按两个月住宿计算,退三个月住宿费,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期间住宿费清退工作安排如下:

一、退费标准

所有已交清本学期住宿费学生(含毕业生),按三个月住宿退费,按本学期住宿费标准的60%退费。

二、退款流程

1、已缴纳住宿费学生

毕业年级随教材退费一并结算,打入学生本人农行卡内,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教材结算通知填报核对卡号信息。

其他年级由于未统一办理银行卡,退费将按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负责核实退费结算工作,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核对,及时对接此项工作。

2、未交纳住宿费学生

学校在交费平台核减相关住宿费标准,学生在本学期到校前登陆交费平台完成交费即可。

由于此次退费涉及人数较多,分布面广,退费工作将分批进行,学校将尽早完成住宿费清退工作,敬请各位同学配合理解。

西安翻译学院计划财务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