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致学校后勤集团的感谢信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7-09-04 点击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但淅淅沥沥的雨不请自来,开学之际,翠华山烟雨朦胧、雾气环绕,带着些许冷意。

为营造更优质的育人环境,暑假期间,学校各教学楼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对教学资源、教学设施进行了更新和维护。开学之际,为保障学生正式上课不受影响,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协调沟通,后勤部门全体员工克服实际困难和雨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分上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冒雨工作,搬迁桌椅,保障各项教学资源及时到位。这样的工作作风使我们非常感动。在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各教学楼课桌椅配备到位,为我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

教务处代表全体师生向后勤集团各位领导和员工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和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教务处    

2017年9月3日

图为后勤部门员工加班加点冒雨工作,搬迁桌椅,保障各项教学资源及时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