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新生报道专栏】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发布:2017-09-07 点击量:

各位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欢迎来到西安翻译学院,为了使同学们快捷、便利地办理入学手续,新生报到、注册,实行一站式集中报到(交费、分班、分公寓及办理校园卡)。报到地点设在图书馆961800以后,学院网上缴费系统关闭,971430图书馆大厅开始一站式缴费注册。报到相关流程如下:

注:校园卡是集校园消费、身份识别、校务管理、图书借阅、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卡。(持报到程序单、身份证、农行卡办理校园卡,需预存现金200元,为学生生活费)。

新生报到手续办完以后,在通知的时间与辅导员见面持录取通知书、报到程序单、交费发票到指定教室召开班会。

注意事项:

1、预交学费的省内新生请携带原预交费收据,省外预交费新生请持打款凭证及网上转账打印凭证到图书馆一楼收费窗口补交学费,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如预交费新生收据丢失,请携带通知书到图书馆大厅《转专业修改标准咨询处》补办后直接到缴费处缴费。

2、助学贷款、家庭经济贫困、建档立卡贫困户新生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图书馆一楼助、贷审核窗口先办理资助手续,持相关手续方可到图书馆一楼绿色通道窗口交费,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3、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的新生,请携带《录取通知书》及《喜报》到图书馆一楼收费窗口办理手续,并完成一站式报到手续。

新生《喜报》如有丢失,请带通知书及证件到招生就业中心招生科办公室补打《喜报》后,到交费处进行一站式缴费服务。

4、已完成网上交费的新生,

1)请各位招生老师提醒考生,打印两份《新生入学报到单》,到校后可以先到宿舍放完行李后再到一卡通中心(餐饮中心负一楼)领取一卡通、校徽。

2)未打印《新生入学报到单》的新生,可在图书馆一楼已缴费打印窗口打印《新生入学报到单》,并领取一卡通、校徽后直接前往公寓。

5、新生农行卡需要到图书馆一楼农行卡激活窗口办理激活手续。

温馨提示:

1、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随意委托他人看管。

2、办理交费手续由家长或学生本人,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3、如需办理户籍转入的新生,可持相关证件到图书馆一楼户口迁入手续办理窗口办理。

4、如需临时住宿的家长,可到学校住宿咨询点办理相关入住手续。

学校相关联系电话

招生就业中心:029-85896666、85891139

资助管理中心:029-85898977、85898978

教务处电话: 029-85891148

监督投诉电话:029-85898551

西安翻译学院

2017年9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