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年秋季学生缴费温馨提示

来源:财务处 发布:2017-08-30 点击量:

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好!临近假期,为了下学期学生的缴费工作能够全面实现信息化方式,特对我校的缴费方式以及缴费相关情况做如下说明和提示,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仔细阅读,最终实现缴费的方便、快捷、安全、高效。

方式一:农行卡统一扣划方式

扣划对象:已签订农行卡统一扣划协议且足额存款的学生

扣划时间:2017年08月29日,08月31日以及09月01日

缴费方式:银行统一扣划

方式二:网上缴费方式

缴费对象:没签订农行卡统一扣划协议的学生

缴费时间:2017年08月17日开始

网上缴费方式:每个学生网上限定只能缴费一次,不能分次缴费。请登录西安翻译学院官网,点击右上角缴费平台(http://www.xafy.edu.cn/)。

特别说明:微信支付缴费方式因特殊原因,暂未开通。请同学们使用以上两种缴费方式。

缴费注意事项:

1、凡涉及生源地助学贷款或助学金抵缴学费的同学,先通过网上交费方式或微信缴费方式缴纳差额学费(差额学费=学费总额-每学期贷款额或每学期助学金额),开学再到资助管理中心开具贷款或助学金抵交借据,到财务处办理缴费完整手续。

2、如已签订统一扣划协议的同学,想通过网上交费方式缴费,请勿在已绑定农行卡里足额存款(统一扣划需要足额存款方能成功),以免重复交费。

学校将从2017年起实现缴费方式全面信息化,不设现场交费窗口,请同学们选择以上两种交费方式进行交费,如需咨询请拨打电话85898531。

财务处    

20170816

备注

1、以上标准仅为学费部分,同时还需缴纳住宿费、书费600元以及保险费90元。
2、以上毕业生学费标准为一学年的,同时还需缴纳一学年住宿费、书费600元以及保险费9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