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省社科界社会组织学术活动资助活动项目“聚焦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推动语言服务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暨优秀论文评选通知

来源:科技处 发布:2021-08-08 点击量:

陕西省各高校:

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是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西安翻译学院发起成立的校企合作省级社科研究机构。现向陕西省各高校全体教师和学生发出号召,开展陕西省社科联批准并资助的“聚焦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推动语言服务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活动批文见附件)。

征文活动由西安翻译学院英文学院承办,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截止。

文章篇幅3500-6000字符(含空格),中文书写。文章投稿需要包括标题、摘要、关键词、征文、参考文献、100字以内作者简介(含出生年月、单位、专业、职务,学生职务为学生,需备注学号,教师无行政职务的为教师),均计入字符数。所有信息须包括在同一个Word文件内以附件发送,请勿放在邮件正文。注:投稿论文格式参考在通知附件中,自行下载查看。

投稿邮箱402439548@qq.com,投稿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名为:作者实名+单位,邮件标题为:2021征文投稿。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邀请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由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颁发获奖证书。相关院校认定该奖项为省级学会奖项,可在年度科研考核中加分(去年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已加分)。获奖论文将结集印刷,但著作权仍归作者个人,可由作者自主公开发表。

特此通知

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

2021年8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