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李碧可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1-02-21 点击量:

根据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名工作的预通知》及《报考须知》,现就我校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 拟定于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拟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考试时间若有变动,将根据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要求,及时调整并公布。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英文学院及高级翻译学院学生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

涉及年级和专业:

2018级:(专科专业)旅游英语、商务英语、英语教育

2019级:(本科专业)翻译、商务英语、英语

2020级:英语(专升本)

1.原2020年度已报名参加TEM4考试,但因疫情未能参考的生。

2.2019年入学的二年级本科学生(考生类别编号40)及2020级专升本学生(考生类别编号70)。

3.2018年入学的专科学生(考生类别编号20)。

4.曾参加2019年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学生(考生类别编号70)。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者视为自愿放弃报名资格,补考机会不顺延。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涉及年级和专业:

2017级:(本科专业)翻译、商务英语、英语

2019级:英语(专升本)

1.原2020年度已报名参加TEM8考试,但因疫情未能参考的学生。

2.2017年入学的四年级本科学生(考生类别编号40)。

3.2019级专升本学生(考生类别40)。

4.曾参加2019年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学生(考生类别编号70)。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者视为自愿放弃报名资格,补考机会不顺延。

三、报名时间及缴费方式:

1、报名及缴费确认起止时间:

2021年2月24日至3月2日,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资格

2报名及缴费方式:

手机关注“西安翻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学生服务”,再点击“缴费平台”――进入交费页面,输入姓名和学号后,点击“查询”―选择“其他缴费”――根据提示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支付”――缴费成功,点击“缴费历史”可查看交费记录。

 

教务处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考试报名的相关内容,已将原2020年度已报名的考生名单及2021年符合报考资格的学生名单上传至学校交费平台,学生缴费即可完成报名确认。

 

根据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要求,做如下说明:

1.原报名参加2020年TEM4和TEM8的考生,如是首次参加考试,补考机会顺延。

2.凡自动放弃首次报考机会的考生,后续无报名及补考机会。

3.2020级专升本学生仅此一次报考英语专业四级的机会,若未通过,无补考机会。但可在最后一学年按正常考生(考生类别40)参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4.报名参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2019级专升本学生(考生类别40)在2022年有1次补考机会,但此次补考机会不顺延。

 

联系人:袁老师 手机号:182206809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