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时间的通知

发布:2021-02-19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确保师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经学校研究,决定自3月1日起,实行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有序开学,全体低风险地区师生持西安健康绿码有序返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一)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3月1日(星期一)正常上班;后勤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由后勤集团统一安排上班时间,并报防控办备案。

(二)学生

第一批:3月5日(星期五),2020级学生报到注册;

第二批:3月6日(星期六),2019级学生报到注册;

第三批:3月7日(星期日),2018级和2017级本科学生报到注册;

第四批:待定。因其他各类原因暂不返校报到注册学生(境外、中高风险区域及身体不适等)。

3月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学生须严格按照通知规定时间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应履行请假手续。

2.师生员工在返校前,须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并暂缓返校;陕西省外师生返校后,须严格执行入陕防控政策和防疫要求。

3.旅居地为中高风险地区或全域实行封闭管理的师生,共同生活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接者的师生,均推迟返校,待疫情好转后按学校通知要求,申请返校。

4.学生处制定具体的返校流程及要求,并及时通知广大学生。

5.各二级学院、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有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做好学生管理、教学计划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6.师生返校途中应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相关工作安排,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

西安翻译学院

2021年2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