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0军训】西安翻译学院军训师五营军训心得决心书集锦(五)

作者:五营学生 编辑:祁星源 来源:军训师 发布:2020-09-30 点击量:

当我们满怀激情地跨入了心仪已久的西安翻译学院的校门后,军训也随之而来,军训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是强身健体,培养群众主义精神,增强我们的国防意识,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如今军歌响起,绿色为伴,太阳为证,五营十九连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教官和老师们表明我们参加军训的决心:

一、严格按照教官的指示要求自己,严于律己,自强自立,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的军人精神,争取在15天的军训生活中使自己得到磨练,有所进步。

二、每天认真遵守军训日程安排、纪律,不违反军纪军规,加强组织性、纪律性、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三、争取将每个动作做到位,做精,坚决不辜负教官每天对我们指导的劳动成果。

四、每天在训练时坚持不打退堂鼓,秉持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决不会因为一点挫折就畏缩不前。

我们坚信,针是磨出来的,铁是炼出来的,人只有经过磨练才能获得成功,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因此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到以上四点,望校领导、各位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们监督。

-----五营十九连全体学生


在军训期间我们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请教导员放心,请全连战士放心!我们会用行动证明我们说的每一句话!

教导员曾说过:“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我已经能完成教导员安排的每一项任务!在军训间让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军训是一项痛苦并快乐的事,但只有经受过军训的洗礼以后,才能使我们成为一名有毅力能坚忍的大学生,只有通过军训才能使我们真正的成为一名有魄力男人,痛苦是短暂的,但回忆是永远的,若干年以后,我们会说:军训时的感觉真好!

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放弃,军训让我们长大,让我们知道保卫祖国的解放军战士的辛苦,让我们知道坐在安静教室里学习的不容易!所以我们会坚持军训努力军训!

再此我下定决心:

刻苦军训

听从命令

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军训战士!

-----五营二十连全体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