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2020-08-28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62号)及补充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定于2020年9月5-24日,共分为两个阶段四个批次,新老生实行分类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一)老生返校复学

第一批:9月5日-6日,本科年级学生;

第二批:9月12日,专科年级学生。

注:返校人数及须知由学生处具体安排。

(二)新生报到注册

第三批:9月22日,2020级本科新生;

第四批:9月24日,2020级专科新生。

注:新生报道注册具体安排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返校条件。低风险地区学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中风险地区学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2.目前尚在国(境)外学生,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可返校。

3.返校前15日内有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

4.学生返校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返校后,要服从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统一要求和具体安排。

5.各二级学院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及时了解学生返校途中的动态信息,做好相关工作预案。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陕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适时调整。

西安翻译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