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2020-01-28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1月25日,陕西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根据陕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迟全省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4号)精神,为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疫情蔓延,加强人员流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要求全体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不得提前返校,特别是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学生。学生处及各二级单位须清楚了解各位同学的状态和动态,密切保持和各位同学的联系,对同学们诉求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处理有方。

二、原定于2月22日至23日学生注册报到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和防控情况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适时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三、全校教职工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具体工作按照办公室通知开展。

四、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做好调整开学时间的教学安排及有关工作预案。

健康无小事,生命最宝贵。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和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勠力同心,科学防治,按照中省地各级政府的安排和要求,不走动、不聚集,不听信谣言,不传播小道消息,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就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西安翻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