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大会

作者:记者:马丽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3-22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在923T教室组织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学工部、团委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雷虎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他从工作整体思路、工作理念、主要目标、实施路径、具体工作任务以及十七个方面工作要点对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解读。团委副书记王珍从“坚持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重点,增强团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加强“从严治团”工作,坚持以团的自身建设为基础,激活团的基层组织活力,提高团建科学化水平”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团委工作要点》。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宣布《关于公布崔璐等16名同志为“三级辅导员”的通知》,并与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一同为我校首批晋升“三级辅导员”的崔璐、王勃、马艳红、刘媛媛、黄丽娜、勾大有、张泽艳、张卓、罗怡、王荣平、张婷、曹勇、周艳萍、张春玲、岳蓓、韩维等16名老师们颁发证书。

辅导员勾大有作为我校首批 “三级辅导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学生工作是人心工程,辅导员是此项工程的一线建设者。伴随着我校“深化本科教育内涵建设年”大幕的拉开,我们全体辅导员将百尺竿头再攀登,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生为本,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用先进的理念感染学生,做引领型、温暖型、“偶像型”辅导员。我们将时刻谨记“高校辅导员誓词”,继承“西译精神”,立足本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全心全意,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学校建设服务。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结合本年度学生工作要点作了总结发言。他以三个接口、四个通道、五个助力、六个坚持、七个提升、八个破解、九个职能、十个准则,就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各项任务,不断推动我校的学生工作更上新高度。

会议最后,学工部副部长雷虎带领全体辅导员起立宣读高校辅导员誓词,全体与会人员在科技楼前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宣读获批“三级辅导员”名单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讲话

全体宣誓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