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启动会

作者:董雪 编辑:编辑:龙思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9-03-22 点击量:

3月21日,我校英文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启动会在一号楼创客空间召开。副校长郭炜、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各系主任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科研秘书董雪、综合办公室负责学生科研工作的王莎老师等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淙对英文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成绩进行了汇报,详细分析了各项科研指标的完成情况,总结归纳了我院科研工作的特点。随后,王淙对我院2019年科研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解读,对我院全体科研人员提出新的要求与新的期望。

最后,郭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英文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院2019年科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我院全体科研人员整合优势资源,排除万难做好科研工作,完成科研任务,要求各系各科研团队必须将本年度科研指标分解到人、落实到人,严抓紧赶圆满完成本年科研任务。郭炜表示英文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师们进行科研工作,为教师们做好科研工作的坚强后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