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与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延安市人民医院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白育春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3-13 点击量:

3月11日,我校校长韩江水、副校长齐玉水、党政办主任刘轶等一行赴延安分别与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延安市人民医院就双方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学生实习协议。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小龙、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生凡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与医院教学合作事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听取了医院的教学工作介绍后,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学生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相关协议书。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小龙、延安医院党委书记胡生凡代表医院对校长韩江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信任和支持医院教学工作表示感谢。与会医院领导指出,在当前国家实施“医教协同”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建设“健康中国”“健康陕西”的形势下,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医教协同,是一件互利双赢的大事、好事,医院将根据发展情况,逐步提高教学基础设施,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双方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合力为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校与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延安市人民医院建立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领导代表亲切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