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开学第一天:西译开启“读书模式”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通讯员:赵鑫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3-05 点击量:

3月4日,是我校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由校领导带队,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分四个小组对全校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课堂教学情况、学生注册报到情况、课堂出勤率及学习状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各单位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各项教学任务和教学环节落实及运行情况良好。各二级学院(部)领导、教务办主任、辅导员对开学初各项教学活动组织安排及时有序,提前到达各自教学楼,深入课堂,检查教师、学生到位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单位进行解决。

检查发现我校整体教学秩序稳定,教学情况良好。绝大部分任课教师能按照课表提前到达教室,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课表发布及时准确,教室及设施准备到位,教学卫生环境良好;教学仪器和设备能正常使用。  

为了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本学期学校将持续加大教学秩序督查力度,扎实推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西译开启“读书模式”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