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创新创业总结表彰会

作者:王淙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12-28 点击量:

2018年12月24日,我校英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创新创业总结表彰会暨“i创协会”授旗仪式,副校长郭炜出席并讲话,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英文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旗等领导参加。

会议就英文学院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奖的师生进行表彰。据悉,2018年,英文学院在校级决赛中我院共获得金奖2个,银奖10个,铜奖3个,优秀奖5个,共有13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英文学院同时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郭炜、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在会上发言,各位得奖项的同学以及“i创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i创协会”的成立,是学校健全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结合专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教育体系的具体措施,希望“i创协会”积极探索,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把项目引进和大学生创业结合起来,敢于闯新路、创新业,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创业就业,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契机,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推进学院开展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副校长郭炜讲话

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