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大创”工作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2019年创新创业创意专家咨询会

作者:记者:凌一博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21 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我校英文学院大创工作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2019年创新创业创意专家咨询会在英文学院创客空间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樊磊出席本次仪式,校外导师呼延松、陈昉彤等到场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郭炜为导师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他在致辞中对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他认为成功离不开探索,导师们以身作则、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做法更能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为我校学生提供交流进步的平台。

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介绍了英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在大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她希望在导师们的指导下,增强学生们的创新思维,营造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争取打造出更多高水准、高水平的创新项目。

导师代表陈昉彤表示,新兴企业必须树立良好的品牌效应,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的把控,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不盲目跟风,做好继承和延续,树立正确的创业目标。大家应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秉承“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精神,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积累经验,为以后的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导师呼延松审阅了学生的商业计划书并对其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她鼓励大家坚持对创业的激情,保持强烈的开拓意识,脚踏实地从底层做起,积极把握每一次机会,充分展现自己,在实践中汲取经验,在社会中实现价值。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大创”工作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2019年创新创业创意专家咨询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希望导师能以身作则、贡献智慧 指导好我校学生

副校长郭炜郭炜为导师们颁发聘书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