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申请新增助产专业专家进校考察论证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2018-11-10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我校申请新增助产专业专家进校考察论证会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卫计委专家、省高教处领导,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兼招生处处长王霖出席本次会议。健康与运动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助产专业负责人王文玉对我校申请增设助产专业筹建情况做以汇报。他介绍了助产士岗位需求缺口较大、专业化人才就业前景广阔等市场政策导向,表明我校在顺应教育国际化潮流,把握发展契机的前提下,递交了增设该专业的申请。为此我校以加大专业建设力度、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助产专业实训条件建设等为重点思路作出多方面努力,其中包括确立清晰的人才培养目标及就业服务面向定位,多项措施并举以保证构建出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基本完善教学文件与校内外实验实训条件,投入专项资金进行专业建设等举措,促进我校助产专业的顺利增设。

考察论证组专家对我校的申报目的、经费投入及重视程度表示肯定,并针对本次工作汇报及申报书提出反馈意见,希望我校进一步细化增设助产专业的筹建工作。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对考察论证专家组专家们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校将严格控制助产专业的预备招生规模,优化该专业课程理论与实践体系,加强师资队伍的整合,进一步拓宽实训基地,以更高的质量与标准迎接该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我校举行申请新增助产专业专家进校考察论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