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学风整顿检查督导工作

作者:记者:李蓓瑶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1-08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提升学生工作内涵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11月7日晚,我校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深入学生公寓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学工部部长张祥宇分别带队对大一、大二宿舍进行检查。过程中,公寓整体室内环境良好,学生学习氛围浓厚,极少宿舍在卫生等方面存在问题。张恒希望各学院及公寓负责部门能细化服务分工,加强学生行为管理,落实查房制度,严格校规校纪,监督学生及时整理衣物、清洁卫生,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强化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提升我校精细管理水平。

据悉,本次检查督导工作旨在落实我校学生文明公约,从控烟入手,以男生公寓为重点对象,检查宿舍环境,规范学生个人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本次学风整顿系列活动将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在校内全范围开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安排检查事宜

现场检查督导

不文明现象偶有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