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培育项目——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启动

作者:记者:邹梦琪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0-16 点击量:

我校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培育项目——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日前正式启动,10月16日下午,启动仪式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副院长支侃买,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帅,西安优逸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志恒、刘耀辉,西安优逸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渠道部负责人张博出席,工程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到场参加。此次仪式由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担任主持。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致辞中向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齐玉水指出,我校以复合型人才培养为办学特色,实施“外语+专业+现代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准军事化的严格办学管理方式,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以专业与产业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对接为办学方向。他说,山西优逸客有限公司与我校的顺利合作,为我校“双一流”的建设创作了重要条件。在谈到培养高质量人才问题时,他讲道,严格管理就是要做到把控招生生源,注重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增加行业经验。齐玉水希望我校与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做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帅以“协同育人,产学合作”为主题做了展示报告。他提出,优逸客为各大高校在学习、理解和践行“新工科”,培养新技术领域专业人才、跨界交叉工程人才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张宏帅说,我校与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阶段成果明显,未来双方将继续计划进行以创客空间建设、教材研发与出版等项目为主,以国家教育部深化教育改革、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为基础,与工程技术学院乃至艺术类、经济语言类院校展开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表示,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取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与潜能 ,培养其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绝佳机会,工程技术学院今后将会继续组织学生参与或积极筹办此类学科性竞赛,为学生搭建提升能力的平台,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希望参加本次教师科研能力培训的教职员工主动参与,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从而争取获得认证讲师的资格,做到教学相辅、教学相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