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荣获西班牙语言文化夏令营奖学金比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周文鑫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8-06-13 点击量:

由西班牙CESUGA(加利西亚高等大学研究中心)与西班牙教育组织True Spanish Experience共同举办的“2018年在校西语学习者夏令营奖学金比赛(中国区)”于今年4月在全国进行。我校大二学生杨鑫月、王金珠拍摄的视频荣获全国团队一等奖,并获得今年夏令营中国区的最高奖学金。

获奖者杨鑫月、王金珠是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大二学生,经国际交流中心与西安莱昂西语西安代表处合力推荐,他们拍摄的“你最喜欢西班牙的什么”的小视频参赛,评选中因该作品创意十足、表演幽默,从全国上百个参赛视频中脱颖而出,最后以绝对优势荣获全国团队一等奖,并获得今年夏令营中国区的最高奖学金。今年7月,杨鑫月、王金珠两名同学将免费赴西班牙,与来自美国、巴西等全球其他地区的学生一起参加TSE组织的为期两周的西语语言提升课程,户外运动、自然文化体验活动,寄宿家庭免费食宿;接送机服务等。最后,他们还将获得由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认证的西班牙教育组织及CESUGA大学联合颁发的课程证书。

西班牙True Spanish Experience教育组织(TSE)是依托西班牙政府及高校的一个教育组织,为全球的学生提供侵入式西班牙文化体验活动。活动课程形式包含西班牙文化、语言体验,如“圣地亚哥朝圣之旅”文化体验,运动体验:冲浪、帆船、烹饪等。本次比赛设置了最高奖学金,包含今年赴西班牙两周文化语言夏令营的全部课程、食宿及文化活动费用等。

我校学生荣获西班牙语言文化夏令营奖学金比赛团体一等奖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