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作者:郑军 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2-18 点击量:

近日,“第五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该项大赛是由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省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人社厅、西咸新区等部委共同举办,目的是为进一步引导青年转变就业观念,激发青年创业热情,鼓励青年投身创业实践,共同助力“三个陕西”宏伟蓝图建设。

2017年上半年接到大赛通知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落实创新创业学院具体负责组织报名宣传工作。经过各二级学院密切合作,顺利完成初赛,并于6月28日在学校创业空间举办校(决)赛,快递包装残余处理回收小站”、“瑞友优品网站策划书”、“‘易泊’智能共享停车系统”、“光先生‘租’灯记”、“西译校园综合服务平台”等30支团队参加了决赛角逐。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概述、产品功能、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团队构成”等方面做项目阐述。在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后,现场评委从用户调研、产品包装、盈利模式、商业模式等方面给出专业性建议,参赛团队成员均深感受益匪浅。最后,经过评委认真评审,选出4个项目进入省赛。

本次大赛的举办是助力青年创新创业的有力举措,是深度挖掘青年创业潜力的有效途径,是促进全社会关注支持青年创业就业的重要载体,更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转化搭建了平台,共同营造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我校荣获“第五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