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应邀参展“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作者:沈虹霞 张文泽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7-12-04 点击量:

近日,“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创博会由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联合主办,陕西省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协办。我校与多所985、211院校应邀参展,参展的还有俄罗斯、中亚部分国家,国内部分大型企业,陕西省各市,国家重难点工程项目,各孵化器等。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应邀参加开幕式,并在我校参展现场指导工作,他希望我校要借此次参展的机会,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和成果,加强与其他参展单位沟通交流,寻求工作上的合作与突破。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部分团队负责人及个别代表参观并学习,同学们一致反应在创博会收获很多,从创业论坛及科技论坛分享会上真正学到了相关创业的经验。通过本届创博会,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进一步完善创新服务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与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协同加强资源深度共享、研究开发、成果转化等一系列长效机制建设。

本届创博会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聚焦“创新驱动发展”,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合作平台,充分展示科技新成果、推动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发挥科技创新在陕西追赶超越实践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期间还举办了科技创新成果展示、高峰论坛、项目对接、创业经验分享等系列活动。

我校应邀参展“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