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我校保卫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通讯员:宁莎莎 编辑:祁治江 来源:稳定办 发布:2017-06-27 点击量: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为引起广大师生对于毒品问题的重视,共同抵御毒品的危害,我校保卫处在校园主干道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我校副校长张志亲临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为现场师生讲解毒品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设立展板,发放材料的形式,内容主要涉及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毒品的措施等。

我校保卫处已将保卫处网站与中国禁毒在线官网设立链接,方便广大师生及时关注相关动态,并计划在每年的6月26日通过网站、微信、电子屏等开展此项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悉,国际禁毒宣传日的确立来自于林则徐的“虎门销烟”,1839年6月3日,林则徐下令在虎门海滩当众销毁鸦片,至6月25日结束,历时23天,共销毁鸦片2374254斤,为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故将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同年12月,第42届联大会议通过决议,正式将6月26日确定为国际禁毒日。

我校副校长张志亲临现场,为现场师生讲解毒品相关知识

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