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火爆开场 我校展区考生、家长络绎不绝

作者:记者:祁治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6-26 点击量:

随着高考成绩位次和各批次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陆续公布,志愿填报等问题成为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为使广大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6月26日在曲江隆重开幕。国家部分985、211重点院校和300余所省内外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高校、独立院校、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及留学服务机构亮相参展,西安翻译学院在国际会展中心B2馆盛装亮相并广受考生家长热捧,学院展区咨询现场火爆,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最全面、最权威、最专业的高考招生资讯及咨询,科学正确填报志愿指导等信息。

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等领导视察我校展馆,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并亲切与我校领导合影。我校各级领导重视此次盛会,董事长张水平、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王霖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学科带头人亲临现场,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介绍往年我校高考录取分数线和今年的招生计划和今年招考的政策动态、招生计划、专业特色,指导考生正确填报志愿。

我校展区主体颜色以蓝色为基调,集中展示了教育教学、优势特色、国际交流、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厅里面设置了咨询台,咨询老师与广大学生之间的面对面交流,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教学设施、师资水平、学生管理特色、环境设施、住宿、用餐情况以及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亮点,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报考条件要求、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志愿填报技巧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 “一站式”深度咨询,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

咨询会期间,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在A馆举办“2017高校招办主任在线访谈”,我校副校长王霖将在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高考志愿填写、学校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

2017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围绕“展示办学特色,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主题,突出高等教育特色化、国际化、信息化和大学生创业创新、职业教育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招生填报志愿咨询等多方面内容,会期3天将持续到本月28日,我校同期举行“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开通了 “看校直通车”,实现学生及家长与我校的零距离接触,方便广大家长和考生实地考察我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深度咨询,充分了解我校的实际情况。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与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王霖合影留念

董事长张水平向副校长王霖了解考生咨询情况

校长韩江水向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介绍西译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向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介绍西译

副校长王霖为考生、家长详细介绍学校及专业

西译老师为考生、家长详细介绍学校及专业

西译老师为考生、家长详细介绍学校及专业

考生详细阅读我校简章

西译老师为考生、家长详细介绍学校及专业

展区现场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