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健康学院与校医务所合作推进会

作者:通讯员:邵娜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7-04-27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9:00,教务处在科技楼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健康学院与校医务所合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尤锋主持,副校长齐玉水、韩越,健康学院院长何从军、校医务所所长何跃灵等领导及相关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健康学院院长何从军、校医务所所长何跃灵分别就双方合作具体规划、实施方案及目前存在的难度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双方提出了资源共享、共建医学专业校内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拓宽人才培养途径,实现基础与临床结合,理论与技能结合,并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

副校长韩越就校医务所的现状及发展包括校卫生所的成立、发展、构成以及机构的职责等,尤其对医务所重新组建后的规划过程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副校长齐玉水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健康学院与校医务所合作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最后指出坚持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突出我校健康学院的整合优势,创建特色。做精、做强,培养出基础好、能力强、素质高,适应社会需求的实用型护理人才。

我校召开健康学院与校医务所合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