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17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作者:徐明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7-03-20 点击量:

2017年3月18日,西安翻译学院在科技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本次会议专家组由姚聪莉、闫亚林、韩江水、翟振东、齐玉水等5名校内外专家组成,本次评审会由常务副校长翟振东主持。

经过各单位推荐,组织专家初审,共有《民办高校内部治理结构优化研究与实践》等14个项目参与当天的评审。各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简要汇报了项目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及目标、要解决的教学问题、特色与创新、预期成果、项目实施计划步骤和经费预算等。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对各项目申报材料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韩江水、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对本次评审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到会专家放弃休息时间来校帮助和指导我校教改项目申报工作表示感谢,校长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评审会,也是汇报会、学习交流会,希望通过评审会,大家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各课题组认真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注重细节,杜绝低级错误。

据悉,参与评审14个项目中被推荐申报省级教改项目的要按照省上申报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研究团队,打磨申报材料,争取能获批省级教改立项。没有被推荐到省上的项目,也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作为校级教改项目立项。

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