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专题审议多个学校制度

作者:记者:祁治江 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工会 人事处 发布:2017-02-25 点击量:

2月24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会议,专题审议通过《关于印发<西安翻译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的通知》等11个人事制度。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人事处处长马向阳、经审主任、工会办主任及人事处人事科科长、女工委员、教职工代表约40人参加。

会上,全体代表对11 个人事制度逐篇进行充分热烈地讨论,不清楚的章节,我校人事处人事科科长赵鹏现场作了解读,随后,代表们对这些制度进行了认真地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以到会通过率100%的比例通过了这些制度。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我校生活福利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并向我校师生发出了“垃圾不落地 西译最美丽”活动倡议书。

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简单回顾了2016年我校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就近期工会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学期、新面貌,目标就是使命,王小惠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2月22日召开的2017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团结务实、共同担当、共同推动我校健康持续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