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教育改革成就榜揭晓西译再获殊荣

作者:记者:邱杰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布:2016-12-28 点击量:

由世界华人联合会教育委员会、陕西日报社、三秦都市报社共同主办的“陕西教育改革成就榜”近日揭晓。西安翻译学院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荣获“陕西教育改革先锋人物”荣誉称号,西安翻译学院荣获“陕西教育改革突出贡献高校”殊荣。

全国三八红旗手、西安翻译学院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陕西教育改革成果,回顾近年来陕西教育发展的喜人硕果,为未来陕西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树立典型。

西安翻译学院作为中国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在创始人丁祖诒先生提出的“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厚德敦行”的精神引导下,坚持“不以营利为目的,取之于学,用之于学”公益性办学原则,坚持以“高尚教育”为引领,经过近30年风雨历程,发展成为拥有两万余名在校师生,近20万毕业生,积累了15亿元社会公益资产,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成绩斐然的综合型本科高校。

面对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西安翻译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以《民办教育促进法》为办学准绳,以推进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以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民办大学为目标,把内涵发展作为学校发展之本,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中国民办教育事业发展涂上了一抹亮色,书写了民办教育阔步前进的辉煌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