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生活 因为有你而精彩”—我校举办2016年工会工作座谈会暨“一封家书”表彰活动

作者:记者:辛波 马丽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12-08 点击量:

12 7 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的2016年工会工作座谈会暨“一封家书”表彰活动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我校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雪莹出席活动。校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及百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对我校2016树新风、扬美德、传家风一封家书征文评选活动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46篇优秀征文。孙平艳、李瑞、吕海彦、王晓东、杨蓉等11位老师的征文荣获一等奖。党委书记李虎成、工会主席王小惠、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莹为获奖老师颁奖。

活动中,王利晓、卫军茹、吕海彦老师分别上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她们的故事感人至深,催热奋进,朴实无华的语言中充满着对父母养育之情的感恩、对家人、孩子的深情呵护和期许以及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赞美。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坚韧、勇敢、智慧、奋发向上和向善爱人的优秀品质。

大会还通过大屏幕播放了记录本年度在教职工中开展的各类体育、健身、化妆等多项活动的视频短片,展示了大家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并通过教职工现场进行瑜伽表演、化妆展示、你来比划我来猜小游戏等,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西译大家庭的温暖。

王小惠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对每一名教职工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说,一封家书征文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投稿,通过一行行感人至深的文字,表达着对家人、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抒发着自己内心积蓄已久的情感。工会希望通过一封家书活动,使广大教职工传承优良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又好又快发展。

王小惠表示:一年来,工会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密切配合下,开展了各类有益的文体活动和教育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王小惠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来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开拓进取,争取为西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李虎成为一等奖获奖老师颁奖

瑜伽表演

工会主席王小惠讲话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