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6年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徐明 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6-12-02 点击量: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副校长齐玉水、校长助理梁明、校外专家韩敬、林明等14名校内外专家,6个教材建设项目组成员及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会议。答辩会由副校长齐玉水主持。

项目汇报人首先以PPT形式进行汇报。随后,专家分别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审会根据项目汇报情况和专家前期评审意见,投票表决,确定立项项目。

专家组副组长齐玉水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的答辩情况作出了充分肯定,对各项目组提出了几点要求:齐玉水要求各项目组注重教材的规范性,教材的编写要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要求,体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突出专业特色,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学时把握教材的编写内容;在教材的编写过程中要求增加“互联网+”等高等教育新趋势的相关内容。最后,齐玉水鼓励青年教师多出成果;如果能立项,希望各项目主持人能吸取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精益求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