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派校车全天候接老生返校

作者: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8-27 点击量:

826-28日,是我校老生结束假期返校的日子。学校秉承传统,全天候接老生返校。从826日开始,学校共派出十辆校车,从凌晨530分到晚上2330分不间断往返学校与火车站之间。由我校各二级分院青协成员组成的12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到达火车站接待老生返校。

 

接站老师和志愿者们从火车站出站口迎接同学们,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把大家有序带到指定的乘车地点、排队上车。接站人员积极发扬西译的奉献精神,为亲情校园的构建贡献力量。负责接待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实行轮班制,以确保学生到达火车站后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安置。这样不仅免除同学们乘坐公交车返校转车的麻烦,又保证了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正是构建亲情校园的最好体现。

 

当记者问到接待工作的感受时,接待点的老师讲到:“接待工作确实很苦很累。但作为一个西译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学校分忧,为学生服务。当我们看到返校学生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时,我们很高兴也很欣慰。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用热情的服务圆满完成接待工作。” 老师们用微笑迎接学生,用亲情感染了返校同学,让西译学子深深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与学校的亲切关怀。与此同时,校车司机、志愿者们也不辞辛苦、尽职尽责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这充分体现出西译浓浓的人文关怀,希望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一起携手共建亲情、文明、和谐的西译大家庭。

 

此外,学校其他各部门也密切配合,确保老生安全返校、顺利报到。

 

志愿者为到校老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到校老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到校老生搬运行李

 

分享到: